标签: 万圣节

万圣节:办公室欢乐屋或恐怖屋?

发布: Eli Nuñez,人力资源总监 on 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

劳工节庆祝活动一结束,夏天就结束了, 美国人的集体思想集中在下一步, 可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万圣节. 虽然关于庆祝活动的起源和周围的日子有很多版本,但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有不同的文化和宗教意义, 万圣节已经成为年轻人和年轻的心的一个有趣的日子.

因为今年万圣节是在工作日, 这可能是一个为员工举行现场庆祝活动的好机会.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深情地记得装饰办公室的情景, 化妆舞会, 或其他万圣节主题的庆祝活动. 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如何让过去聚会的幽灵失去控制,或者让真正可怕的骚扰指控在未来几年萦绕在我们心头?

万圣节的注意事项

如果你决定举办一个万圣节庆祝活动,或者允许员工盛装打扮,那么你需要考虑一些事情,以防止这个活动变成一个恐怖的故事. 如果你的公司有着装要求,提醒每个人他们的服装都应该遵守. 如果你的着装要求有点模糊,或者你要求员工根据自己的“最佳判断”来选择合适的着装, 关于庆祝活动,你可能需要更具体一点. 毕竟,在万圣节和派对上,“最佳判断”很容易被抛到脑后!

其他需要注意的事情有:

  • 不合适的、暴露的或庸俗的服装
  • 打扮成政治人物或对移民等政治问题轻描淡写, 本禁令, 公民权利, 等.
  • 宗教主题服装
  • 任何类型的戏服都可以, 贬低, 夸大刻板印象或挪用文化/种族/性别/性取向/年龄或其他受保护类别的元素
  • 过于怪诞的服装
  • 戏服:嘲弄或模仿公司里其他人的戏服
  • 造成安全隐患或问题的服装

如果在工作场所庆祝万圣节,还需要记住以下几点:

  • 确保装饰不会引起工作场所的安全问题
  • 面对顾客工作时的服装
  • 为那些可能因以宗教原则庆祝万圣节而受到冒犯的员工提供的住宿
  • 要注意,有些员工可能会被这些装饰激怒, 噪音, 或者服装(例如), PTSD患者)
  • 如果你有办公室聚会,提醒员工你的反骚扰政策. 万圣节不应该成为无礼行为的借口!
  • 不饮酒的不提供或至少限制饮酒的
  • 如果你决定提前下班, 这将如何影响运营, 调度, 还有员工工资?

如果这看起来需要考虑或组织很多事情,那就花点时间和你的团队谈谈. 一些先进的计划可以帮助确保每个选择参加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时光,并防止你的工作场所成为一个恐怖的房子.

评论

关于“万圣节:办公室欢乐屋还是恐怖屋”的评论为0?"

请留下评论

回到顶部